观赏艺术蜡烛制作 体验圣诞气息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圣诞将至,很多人开始购买艺术蜡烛等装饰物。不过大家知道这些艺术蜡烛是如何制作的吗?下面一起来欣赏艺术家们的蜡烛制作。

第一步是制作有多层颜色的蜡烛。艺术家将蜡烛模型放入165华氏度的液体蜡中,然后再放到冷水中凝固。液体蜡共有12种颜色,包括白色。一层颜色大概要浸泡四到五次,整个制作过程一共要浸泡65至75次。

制作出来的蜡烛,底部有冰凌一样的蜡烛凝固物,艺术家会将这部分先切下来。

蜡烛艺术家:“可以看到蜡烛一层层的颜色,还很温暖,我只有10到15分钟可以制作蜡烛。”

切下来的部分并没有浪费,绕在蜡烛上,变成了蜿蜒的山间小路。她用刀柄在蜡烛上掏洞,用手将掏出来的洞调整成星星等形状。

她用喷枪将表面融化,蜡烛显现出不同层次的颜色,溶化的蜡油开始流动。

蜡烛艺术家:“想要看起来像覆雪的山崖。”

用刀将蜡烛再次修饰后,她将不同的装饰人偶与物件黏贴上去。这次制作的是圣诞主题,整个蜡烛讲述的是耶稣基督诞生的故事。

她用喷枪将黏贴上去的装饰人偶与物件固定住,并将蜡烛放入热的透明液体蜡,进一步固定。然后再将蜡烛放入冷的透明液体蜡。

蜡烛艺术家:“两种蜡结合在一起,形成一层釉。让蜡烛变得闪亮,好像用玻璃或瓷制作的。防尘又防热。”

艺术蜡烛就是各样制作出来的,想要亲手尝试一下吗?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