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SHINee 钟铉惊传烧炭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讯】上周才刚开完个人演唱会,韩国男子团体“SHINee”成员钟铉今(18)日竟惊传烧炭自杀,送医抢救不治,得年仅27岁。消息传出后,让粉丝即震惊又伤心。

钟铉可说是一位唱作具佳的艺术天才,他于2008年以男子团体SHINee出道,发表过多张个人作品,并帮许多知名歌手创作,包含IU的“Gloomy Clock”。

钟铉4月推出第二张小品集,整张专辑词曲的创作均由他包办,还主持过电台的深夜节目“蓝色之夜 我是钟铉”,温柔的嗓音陪伴无数歌迷度过睡前的夜晚。

钟铉的感性也令歌迷印象深刻,如2008年SHINee第一次拿到一位(音乐节目第一名),钟铉在台上不由自已的痛哭模样;2010年11月SHINee来台湾办见面会,看到粉丝举着“钟铉我们会守护你”也感动落泪。

2016年在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钟铉曾提到,自己偶尔会有“压力大到不行”的时刻,过去他总觉得“家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但和母亲谈心过后,他问自己“我幸福吗?”却得到“好像并非如此”的答案,事后慢慢觉得,不仅要让家人快乐,“我也要享受其中,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他于本月9、10日才举行个人Solo演唱会,没想到才事隔一个礼拜就发生憾事。

而日前,钟铉与同为SHINee团员的珉豪一同录制综艺节目并预计在24日播出,有网友在IG贴出节目预告,没想到竟成为钟铉最后一次的节目录影。钟铉不幸逝世的消息传出后,官网也将这段预告撤下。

相关视频:“蓝色之夜 我是钟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珍惜生命,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