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钟铉于屋内烧炭自杀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韩国知名团体SHINee成员钟铉,18日下午被发现于屋中烧炭自杀身亡。据韩国联合新闻报导,钟铉于台湾时间5点半左右被发现已死亡,紧急送往医院但仍宣告不治。

韩国警方表示,昨日下午接获钟铉的姐姐报案表示“弟弟似乎打算自杀”。而在警方掌握钟铉所在位置后,于台湾时间六点半左右赶至钟铉所在地,于首尔清潭洞的公寓中找到钟铉时,他已因于屋内烧炭而倒下且无呼吸心跳。尽管立刻送医抢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钟铉确定身亡”,并谈到目前正在搜查中,相关的细节尚无可奉告。

15日,SHINee才刚宣布将于明年2月至日本举办“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巨蛋演唱会,难得的五人齐聚表演让粉丝们期待不已,今日传出此一憾事,让粉丝们纷纷于网路留言表示震惊与悲恸。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