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卧撑腾空飞起 黄晓明感叹:瘦了就是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讯】17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自己做俯卧撑的照片,并配文:“瘦了就是好!”照片中,他与一群人一起健身。当其他人还在俯卧撑时,他一边击掌,一边全身腾空飞起,体态矫健的高难度动作令网友惊叹。

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Baby)结婚,今年1月迎来儿子“小海绵”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满溢。早前他被发现身材明显发福一圈,脸也丰润不少,让网友调侃他升格当爸“幸福肥又回来了”。

为拍新戏,黄晓明曾大呼:“自己吃的饭哭着也要减下去。”17日,他回中学时代的母校出席公益活动,在庆祝自己捐资建设的艺术馆正式启用时,和众人在馆内做俯卧撑运动。

他被拍到撑起身体合掌的瞬间,离地面有段距离就像是飞起来一般。

之后,他开心地在微博分享,并得意地说:“瘦了就是好!”吸引众多粉丝恭喜他瘦身成功。

事实上,黄晓明近期为拍新戏特意减肥,过程中除了戒糖,还得餐餐都是蔬菜。

11月13日,他晒出一组庆生照片,除了感言“人到40,要有转弯的智慧,更要有直行的坚持”。

更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的绿色饰一个巨型蛋糕,上面摆满彩椒、红萝卜及大量绿色蔬菜,堆叠的造型宛如迷宫森林。

由于黄晓明当时正在减肥,不能吃太多奶油,为此他开心在微博直呼:“终于等到我的生日蛋糕,竟然还是草做的,让你们费心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黄晓明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黄晓明做俯卧撑腾空飞起。(黄晓明微博)


黄晓明生日收到代言商家送上的用彩椒、红萝卜及大量绿色蔬菜制作而成的蛋糕。(黄晓明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