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秒史上最长!101跨年这边看最精彩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跨年了,备受期待的台湾台北的101跨年大秀,砸下6000万元,今年(2017年)以大楼北面最为精彩,能同时饱览LED秀、烟火和塔身的灯光效果,长达360秒,是史上最长的表演,带您先睹为快。

五彩缤纷的烟火搭配LED灯光秀表演,还有金色的台湾图像,2018年101跨年烟火秀,特别提前到23点59分开始施放,1.6万发烟火,加上LED灯网,还结合多媒体带来视觉创新,一共砸下6000万元,创下史上最长的表演纪录。

今年以大楼北面表演最精彩,不只新光三越信义A8四楼户外广场,举行跨年派对。位于微风信义46楼,台北市最高的景观餐厅,[INPARADISE飨飨]首次调整营业时间,晚餐与宵夜场加码跨年夜限定美酒。

不想花钱也没关系,紧邻101大楼的信义区百货,一整条灯光装置艺术街,夜晚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想多拍几张照片。

不过由于今年主秀LED艺术灯网,只架设在大楼北面,以往热点像是东面的象山、西边的信义区、基隆路一带,可能只能纯欣赏烟火。而正对大楼北面的市民广场、国父纪念馆等地,就能看到完整表演,预计将会成为热门的跨年聚集地。

民众:“都会站在101下面看,(真的喔 为什么),因为比较精彩,比较近,因为那边可以站在,国父纪念馆上面的栏杆,我觉得视野比较好,每年都说很久,我每年都很期待”

要感受跨年气氛,想卡位热区的民众,可得做好功课,提前准备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