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公园租下桥院大楼 拟建新海岸公园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12月15日,加州交通局和东湾公园管理局签署了“桥院大楼”租约,租期为10年,东湾公园承租后,拟在大楼周边修建170英亩的新海岸公园,来看报导。

桥院大楼东湾公园管理局总经理和加州交通局区域主任签署桥院大楼的租赁协议。

东湾公园管理局总经理Robert Doyle:“今天我们的租赁签约是新公园非常有意义的一步,它将成为一个新的区域公园在旧金山湾区。”

桥院大楼(Bridge Yard Building)历史悠久,建于1938年,占地24000平方英尺,经过近75年不同的工业用途,2017年1月桥院大楼(Bridge Yard Building)完成了地震和改造项目。既保留了原始的建筑风貌,又呈现了新的公共展览空间。

加州交通局区域主任Bijan Sartipi:“这个空间将会成为东湾公园的一部分,可以作为教育活动的场地,介绍湾区的交通历史,将这些信息介绍给下一代。”

桥院大楼(Bridge Yard Building)将会成为公园重要的活动中心,成为娱乐、教育活动、餐饮、设备租赁特许经营或是公共活动空间等。

东湾公园管理局董事会主席Beverly Lane:“这里介绍着海岸的历史,直到过去的20年的海岸产业。它曾经属于加州交通局、奥克兰军队驻地、直到现在我们把它作为公园的一部分。”

桥院大楼(Bridge Yard Building)的租赁签约期限为10年,新公园占地170英亩,民众在这里可以欣赏旧金山湾的自然美景,这里也将成为奥克兰的新门户。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东湾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