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尊拍《谜巢》 李冰冰:他比想像的还可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讯】由李冰冰吴尊等主演的冒险电影《谜巢》(The Nest)近日发布专访特辑。被问及此次在国际电影中挑大梁,李冰冰坦言,因“压力巨大”,她开拍前就做好了“玩命”的准备。她还评价与她搭档演姐弟的吴尊“比想像中的还可爱”。

在片中饰演生物学博士的李冰冰,评价自己扮演的“嘉”是“内心非常强大,又非常柔软的一个女孩”。由于与吴尊搭档出演姐弟,影片中,为寻找弟弟卢克,她带领救援队伍赶往一座未知的古代帝陵。尽管她在途中遭遇重重凶险,但展现出不畏一切、所向披靡的强大气场。

李冰冰表示,刚接触“嘉”这个角色时,发现有超多的戏份,加上全英文的巨量台词,曾让她非常犹豫。但是,她所在团队的所有成员都投下了她拍这部电影的赞成票,才让义无反顾地接下这部戏。

她将角色身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延续到戏外。原本她预留了二三个月的时间准备全英文台词,但由于临时变动,实际留给她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并且剧本的台词一直处于不断调整的过程中。

面对这样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李冰冰硬是咬牙在开拍前完成所有台词准备。为流畅表达专业词汇,她说自己“死磕”台词两三百遍。

回忆起这段经历,她分享一个练习台词的小技巧:“除了大脑对台词的记忆之外,还要保持舌头的持续练习——根本不是用大脑进行记忆,而是运用肌肉记忆去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

李冰冰还透露,饰演她弟弟的吴尊在片场化身为“小太阳”,大秀厨艺,很暖心地与大家分享他做的美食,这让她很是惊讶。而最近看了吴尊带着一双儿女录制的《爸爸去哪儿》之后,更让她直呼:“他把两个小孩教育得那么好,他比我想像的还可爱、还善良,我很喜欢他。”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