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瀑、赏琉璃光 惊艳阿里山茶乡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台湾嘉义县阿里山每到秋冬时节,因山区地形气候牵引云雾对流,因而产生如瀑布般壮观的云海、以及七彩梦幻的琉璃光夜景。一起来捕捉嘉义山区美丽的秋冬印象。

阿里山隙顶的云瀑、石棹的琉璃光,嘉义县文化观光局,以欧洛拉女神级秘境为号召,邀请大家约来阿里山观云瀑及琉璃光、赏日出、品好茶。

嘉义县长张花冠:“每一年只有秋天到冬天,因为我们嘉义山区特有的地形、气候所造成的,这个云瀑跟琉璃光,这个美景是要去捕捉它的,嘉义真的很美,只缺少被发现,希望你有福气能够看到嘉义的美景。”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结合地方业者,在隙顶区二延平步道、以及石棹区林园制茶厂,举办“漫步云端享甘露”活动,并提供秘境景点之专业导览解说。

阿里山休闲农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郭春美:“我们现在有提供那个导览还有茶席的部分。我们那边(石棹)琉璃光非常的漂亮,茶席还有导览都是免费的。”

隙顶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李荣龙:“最舒服的是隙顶的天空,它的云瀑再来是它的晚霞,还有隙顶的温度气候,非常的舒服。”

主办单位以石棹琉璃光及隙顶云瀑为主题,号召全台摄影爱好者来捕捉嘉义山区这美丽的秋冬印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