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双胞胎飞机上太吵 克鲁尼送乘客贴心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6月迎来一对龙凤胎,他笑说自己开心到“需要打镇静剂”。日前他带着一对儿女搭飞机,担心两个宝宝吵到同机乘客,给每人赠送一个写有道歉信的抗噪音耳机,非常贴心。

56岁的克鲁尼和39岁的人权律师阿拉姆丁2014年9月在威尼斯完婚,今年6月6日生下龙凤胎Alexander 和Ella。遇到律师太太之前从未有结婚生子念头的他,一次迎来两个宝宝,让他有点惊慌地表示,“突然间你必须对别人负责,这真的很可怕。”

升格当爸后的克鲁尼曾在受访时表示,“现在我的工作就是换尿布和偶尔带着他们散步。”透露他近期生活有非常大的转变,神情流露出满满父爱。同时大赞阿拉姆丁是个非常称职的妈妈和妻子,“她就像是个奥运选手,把所有事情都处里得很漂亮”。

据美国《人物》(people)杂志网站报导,克鲁尼夫妻俩近日带着一对儿女飞到英国,可能是要去探望宝宝们的外婆外公。

知情人士透露,克鲁尼担心半岁的两个宝宝会在飞机上不受控大哭,他一上机就赠送给头等舱的每个乘客一人一个抗噪音耳机,上面还附上一个小纸条写着:“先为了宝宝的哭声道歉。”(apologizing ahead of time if the infants made noise on a British Airways flight to England)。

克鲁尼预先做了如此周到的安排,但爆料人士表示,这对龙凤胎一路上非常乖,在这趟航班的全程没有发出一点打扰其他乘客的声音。

事实上,克鲁尼的贴心举动不只这一桩。

其好友蓝迪‧葛柏(Rande Gerber)日前接受MSNBC节目《Headliners show》时透露,克鲁尼曾在2013年邀请14名好友到家聚餐,送给每人100万美元的现金,甚至连赠予税都帮大家付清,堪称史上最慷慨的好友。

事情缘起于克鲁尼身边有一群好友,并称他们这个小团体为“兄弟帮(The Boys)”。

当时他把大家叫到自己家里吃晚餐。当各位抵达时,桌上摆满了送给每个人的一个黑色行李箱。里面满满的都是20元面额的钞票,总共是100万美元。

克鲁尼给出这笔钱的理由是,因为过去他到洛杉矶时,这群朋友给了他很多帮助。他将朋友们叫在餐桌边说:“听着,我要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有多重要。我来洛杉矶,睡在你的沙发上,我很幸运生命中有你们,如果不是你们,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我很感谢大家都还跟我在一起,所以我想回馈你们。”

蓝迪‧葛柏说,克鲁尼召集来聚餐的这14人中,有人是“月光族”。其中一个人在德州机场酒吧工作,每天骑脚踏车上班,辛苦地养家糊口,克鲁尼希望能帮这样的朋友解决后顾之忧。

因与克鲁尼搭档开办酒厂的蓝迪‧葛柏本身是个有钱人,他说当时不愿接受克鲁尼的赠予,于是将克鲁尼拉到一旁悄悄说:“我绝对不拿这100万美元!”结果克鲁尼随即宣布:“如果蓝迪不拿这笔钱,大家都拿不到这笔钱。”

无奈之下,蓝迪‧葛柏不得不收下100万美元,然后再捐给慈善机构。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乔治.克鲁尼(右)夫妇资料照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