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婚姻难维持?林依晨:夫妻得互相体谅与了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女星小娴与前球星何守正间的婚姻出现状况,艺人曹西平也在脸书大叹女明星婚姻难维持,结婚3年的“零负评女星林依晨昨(13)日出席活动时不忘向结识超过10年的小娴打打气“未来有很多美好等着你”,她更提到维持和谐婚姻的真正秘诀在“相互体谅与了解”。

林依晨与小娴相识超过10年,两人曾合拍广告,如今小娴婚姻亮起红灯,林依晨不忘鼓励这位闺蜜,她说,小娴自始自终都是位好女孩,不管她未来要追寻哪一方面,她都值得拥有美好,现在希望她可以好好散心,并放松心情,即使不想与外界接触也没关系,只要心中没有忘记还有美好的事物在等待着她就行。

林依晨与丈夫林于超结婚三年,两人间少有冲突与矛盾,林依晨称这是因为两人“相处时间太少、没时间吵架”,但她也认为维持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说,夫妻间如何互相体谅与了解,并增进生活中的乐趣,双方一同面对生活与享受生活,把握这些婚姻背后重要本质,才是维持双方和谐的秘诀之一。

难解的婆媳问题同样困扰着无数已婚女子,林依晨也大方公开她维持婆媳关系的撇步“送礼品”,她说,去年赠送婆婆电冰箱,今年打算送除湿机,婆婆都特别珍惜这些礼物。而她也庆幸婆婆的个性与她相当契合,她说,“我婆婆是生物老师但有着少女内心,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与我不谋而合,她也热爱煮创意料理,前几天才吃她煮得姜黄蔬菜炖饭。”言语中尽藏与婆婆间的好感情。

至于是否有生子计划,林依晨不讳言生小孩也在她的人生计划当中,且想在明年下半年展开,她说,华人世界的女性多少都有生子压力,她当然也有,但能否有小孩要交给老天爷决定,自己就按部就班、没有牵挂的进行计划。

而在生小孩之前,她会专心拍完明年上半年,其公司的首部古装戏,她也透露,剧中她会是一位非典型的女主角,个性不像是大家习惯的乐观开朗,可能还带点腹黑的特质。

──转自《大纪元》(记者张原彰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艺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 (陈柏州)


艺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


艺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


林依晨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