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之镇纽约法拉盛 圣诞夜煮爱心餐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圣诞佳节即将到来,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在纽约,也有很多难民生活艰难,无法享用圣诞大餐。法拉盛社区组织,将在圣诞夜,献出爱心。

纽约的亚裔聚居地法拉盛,是移民之镇,是宗教信仰自由的发源地。秉承传统,大法拉盛商会今年第三年在“圣诞夜”,煮出爱心餐点,免费发送。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John Choe:“从1694年开始,法拉盛一直欢迎移民的到来,我们想要延续这一传统。”

今年圣诞餐的主厨表示,他已经做好彻夜烹饪的准备了。

法拉盛顶级牛排馆爱心圣诞餐主厨Bert Klein:“我将准备10大盘的烤鸡,十大盘的烤通心粉,还有十大盘的蛤蜊酱意大利面,还有十大盘的蔬菜,十大盘的土豆泥。”

作为活动的餐厅赞助商,Danny认为,付出总是快乐的。

法拉盛顶级牛排馆老板Danny Lye:“非常开心、非常开心!我也希望多一些商家一起参与比较好,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能做到,我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

三百份圣诞大餐,将于24日下午3点到5点,在法拉盛历史古迹圣乔治教堂(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免费发放。爱心活动得到社区多方支持。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主席Taehoon Kim:“这是一个回馈社区的好活动,也是一个我教育孩子的好机会,所以今年我打算带我的孩子们一起参加。”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