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郭文贵对外媒称三年内更换北京政权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郭文贵对外媒称三年内更换北京政权

正在美国寻求政治避难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日前接受法新社独家采访,声称他正在努力谋求实现中国的“政权变化”。

法新社的报导说,郭文贵在受访时说,他想尝试实现法治、实现民主和自由, 他的终极目标是政权变化。

他说,他想更换掉这个邪恶的政府,并有信心在三年内实现这个目标。

他还透露,将在12月底之前启动一个全新媒体平台,继续曝光中共黑幕。

被指与中共关联 澳工党参议员辞职

中共用金钱收买政客,渗透澳大利亚国内政治的内幕,最近持续被澳洲媒体曝光。

12月12号,一名澳大利亚工党参议员宣布辞职。这名工党参议员名叫邓森(Sam Dastyari),他被指和一些同中共政府有关联的人来往密切。在媒体曝光了他与中共关联的一系列事实后,他表示自己能为“工党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不再参加2018年的参议员选举。”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导,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11号曾表示,如果工党继续留用邓森作参议员,无疑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特恩布尔表示:“邓森显然为另外一个国家或另外一股政治力量谋取了利益。”

另外,据澳新社报导,澳大利亚情报局目前已经查出了10名在近期参加竞选的候选人与中共情报机构有联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