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发生火灾 5死8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当地时间12月13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12月13日凌晨1点18分,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一处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据官媒报导,火灾由两辆电动自行车起火引起,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消防员丘先生:“实际上这个火不是很大,但是呢,它这个电动自行车外面是这种塑料的材质,着火以后,形成了很多有毒的烟气,然后导致了人员的伤亡。”

来自河南的秦先生在这个村里开了个小店,已经居住了十多年。他担心当局会因此强迫租户几天内搬离,被迫开始收拾起了行李。

租户秦先生:“毕竟在这儿住了十来年了,这东西该扔的扔,该收拾的收拾,该处理的处理,假如他限制你几天时间(搬走),哪儿收拾的完呢?”

这是不到一个月内北京发生的第二起致命火灾。11月18日,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造成数十人伤亡。北京当局以此为借口开始了大规模地驱逐“低端人口”,至少有三万多居民被限期强制搬离。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