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士兵要巧克力派吃 食品厂速送100箱再加终身免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讯】冒着枪林弹雨投奔韩国的脱北士兵吴青成(25岁),经过几次大手术后,被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在韩国医护人员悉心照料下逐渐恢复健康,还向医护人员要巧克力派吃。韩国食品公司“好丽友”一获知消息后,日前已将100箱巧克力派送到吴青成所在的亚洲大医院,不但实现他的愿望,他还可一辈子免费享用。

“好丽友” 公司说,“好不容易来到韩国的脱北士兵说‘想吃巧克力派’,为了表示欢迎,所以送去了巧克力派。”并与吴青成约定,等他出院后,将给予他一辈子免费享用巧克力派的“终生免费购买权”。

大纪元报导,吴青成在朝鲜从来没有吃过巧克力派。当韩国医护人员问他“你怎么知道巧克力派”时,吴青成说:“我听说开城工业园区出了好多巧克力派。”2000年代中期,作为零食发放给开城工业园区工人们的巧克力派是朝鲜居民的人气商品。

12日,韩国保安部门透露,吴青成的健康稳定,已经恢复到了可以走动的程度,14日将转院到军队医院。在那里他将接受韩国国家情报部门有关投诚动机和确切身份等的调查。

之前,吴青成的主治医李国钟教授曾向韩国军方请求,对吴青成的调查,延迟到他的健康得以恢复之时。

吴青成上月13日自两韩非军事区(DMZ)跨越边境逃向韩国,遭朝鲜兵开枪射击,被送医急救。李国钟表示,医疗团队花了数天时间,从吴青成身上移除至少4枚子弹的碎片、缝合他碎裂的器官,以及治疗他中弹前就有的症状,包括结核病、B型肝炎,也取出数条寄生体内的巨大蛔虫。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惊心动魄 脱北士兵逃亡过程影像曝光(视频)
相关链接: 真的在韩国吗?朝鲜投诚士兵恢复意识 要听国歌
相关链接: 朝鲜士兵伤势稳定 医生:体内充满寄生虫或要命
相关链接: 惊险!朝鲜士兵开吉普车 枪林弹雨下投诚韩国(视频)
相关链接: 朝鲜兵向韩国投诚被射伤 但成功越过边界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