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中低收入福利 两项可负担房计划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两则大纽约新闻简讯。

1. 中低收入福利 市长推两项可负担房屋计划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一(12月11日)提出两个关于可负担房屋的新项目。

分别是帮助纽约市中等收入家庭购买共有公寓(Condo)和合作公寓(Co-op)类型房屋的“打开家门”(Open Door)项目。计划在2026年前新增1300个可负担房屋,其中每年增加200个。

另一个是帮助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低利率贷款,用来维修房屋的“房屋修理”项目。计划在2022年资助20万个家庭。

2. 永续发展 美华环保协会举办讲座

美华环境保护协会周末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办“永续发展、老鹰想飞”的环保讲座,邀请到中华民国驻美投资与贸易服务处主任凌家裕,发表“纽约永续发展的3E契机”的主题演讲。探讨现代社会城市垃圾回收,生物气体能源转化等课题,为纽约的未来出谋划策。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