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做代言利己利人 透露产后夫妻感情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讯】刚于10月产子的台湾知名主持人Janet谢怡芬),11日首度产后公开现身,以生技公司年度代言人身份出席一场罕见疾病“黏宝宝”庆生派对,除了分享保存脐带血是种利己又可助人的行为外,也透露她产后的幸福生活。

Janet表示,以前不知脐带血可以保存,直到自己怀孕后很多朋友问起才知道这件事,“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小孩以后的状况,而George两个弟弟也有自闭症倾向”,所以“反正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把脐带血存起来,也算是一种保障”。

得知脐带血可以被当作医疗资源,还可以帮助到许多小朋友后,Janet深感此举不只助己也可助人,确信自己所做的决定。她认为就算没有家族遗传的病史考量,也会把脐带血存起来,“当然最好以后用不到,如果用得到也是给孩子多一点点的机会。就算以后真的用不到也可以捐出,帮助别人”。

刚升格当妈妈,被问及首次出来工作会不会想儿子,Janet说不会,还说“终于可以出来自由一下!”她透露George是个好爸爸,也比较黏孩子,并打趣说:“我只是当乳牛,给孩子喂饱后,基本上洗澡,换尿布,陪伴大都是George在照顾。”

Janet也透露怀孕生子后,夫妻俩的感情更好也更加甜蜜。先前刚结婚时,夫妻俩为了工作,长期分隔两地,然而现在两人暂时没有工作,几乎整天都在一起,且长达三个月,可说是婚后两人共同生活最久的一次。

她特别提到有次带着宝宝出门时遇到下雨天,丈夫抱着孩子牵着她的手一起走,当时George突然说出一句“我很喜欢目前这样的生活”,让她有点惊讶。原本她还以为没有工作的生活会让George觉得无聊。而Janet亦坦言这同样是她的感受,因此很珍惜这段彼此陪伴的时光。

而被问及曾到医学院实习过,是否有想过让宝宝未来也当医生?Janet表示:“孩子要当什么都可以,因为我跟乔治的职业也是换来换去,先前George是律师,我是医生,现在的我是主持人,他则是演员”。所以未来她也会让孩子自己去尝试,找到合适的职业,那会更重要。

至于为何当初想放弃医学院,Janet表示,当初是想当个无国界医生,因为想实现当个有影响力且能帮助到人的人。“后来,我发现当主持人,其实也能帮助人的,不仅可以有很多个平台,或是拍摄一个感人的故事,更能发挥影响力,帮助更多的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艺人Janet(
谢怡芬)12月1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艺人Janet(谢怡芬)12月1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艺人Janet(谢怡芬)12月1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艺人Janet(谢怡芬)12月1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