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Fed叶伦本周告别秀 市场预期百分百升息

美国联准会进行为期两天的决策会议,周三会后叶伦将召开她担任Fed主席的最后一次记者会。根据芝加哥商交所显示,Fed在本次会议升息概率为百分之百。

2. Jobs时代传奇设计师 重掌苹果设计兵符

苹果传奇设计师Jony Ive在卸下管理职2年后,近日再度回锅担任设计部门主管。分析,Ive的回归正处于苹果设计近年走下坡之际,2015以来,苹果出现,无线滑鼠要翻过来充电、不能边充边用,以及iPhone X的“浏海”,这些设计被果迷批评。

3. 亚太高科技500强 台湾神盾排第九

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亚太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结果,台湾唯一入榜为“神盾科技”,以指纹辨识晶片设计搭上市场需求的顺风车,获得总排名第9名,也是睽违四年再度有台湾企业跻身亚太区前十强,

4. 中国天然气累计涨幅超过100% 当局介入

中国“煤改气”政策使得天然气价格大涨,进而影响全球油价,中国天然气一度涨超过100%,后来当局鼓励企业进口天然气,使得天然气价格出现回跌的现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