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小亲友艺术联展 古老瓷器亮眼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周六(12月9日),洛杉矶“空军子弟学校”的校友和亲友们,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办了2017年的艺术联展,呈现了近200幅作品及收藏品,一起去看看。

这次空小校友们是首次举办画展,现场除了素描、油画、国画之外,还有摄影及私人收藏等艺术品。

联合国卫生组织专员张台华:“葫芦形的是青花釉里红,青花釉里红的工艺很难的,一千个进窑,出来只有一个成功。”

张台华喜欢收藏瓷器,这次展出了横跨古今20多件艺术品。

联合国卫生组织专员张台华:“瓷器是我们大中华文化的一个重点、一个精髓,瓷器外面有一层釉,釉会瓷化,就会更美。”

此外,距今约300年、乾隆时期的流金象形铜壶,及距今400年、顺治年间的铁壶,也使来宾们驻足端详。

空小校友多年来一直有保持联系,高龄90、尚能挥毫的吴霞,这次也有作品参展。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