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游旺季 洛飞行博物馆征召志工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距离圣诞假期还有2周的时间,为了迎接从各地远道而来的游客,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旁的飞行路径博物馆,已经开始招募义工团队,希望带给游客难忘的参观体验。

飞行路径博物馆,是北美最大的商用飞行器博物馆,不仅导览员大多都曾担任过空姐,馆内更收藏了超过五百件国内及国际航线的机师和空姐们的古董制服。

除了丰富的展示内容,最受欢迎的就属馆内的飞行模拟课程了。

飞行路径博物馆执行董事Shawna McLean:“一旦从飞行模拟学程毕业后,就能在开放时间自由操作,我们有很多小孩和年轻人很喜欢这个模拟课程。”

博物馆每年也提供奖学金,来鼓励对航空领域怀抱理想的学生。

飞行路径博物馆执行董事Shawna McLean:“有人从飞行模拟课程结业后,或者是奖学金获奖者,最后成为机师和科学家,所以虽然博物馆小小的,对未来的影响却非常大。”

因此,她希望能召集并培训更多对航空、对社区服务充满热情的义工,不论男女老少,向游客分享他们的热情。

飞行路径博物馆志工周淑瑟:“我觉得我们中国人,做义工的机会和热情比较没那么大,所以要是有多一点人做的话,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对个人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飞行路径博物馆预计额外征集20名义工,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到博物馆官网查询。(FlightPathMuseum.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