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电子报成立 全新侨社新闻服务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旗下的华侨通讯社,推出了全新的侨务电子报,为广大侨胞提供更贴心的新闻资讯。

侨务电子报在今年的5月20日正式成立启用,提供了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电脑通用的阅读介面。

包括:国际、两岸新闻、聚焦台湾,以及重头戏—海外华人社区的侨社新闻

中华民国侨委会华侨通讯社社长陈奕芳:“主要有平面的报导,也有影音的报导,我们的重点是在侨社新闻,引导侨胞改变阅读的习惯,完全是以手机为主,行动阅读。”

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的介绍会,有民众现场打开网站,阅读新闻。

陈奕芳还邀请社区民众参与新闻志工,向侨务电子报提供图文或影音新闻。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在社区里发掘很多好人好事,发掘很多很重要的社区侨社活动,可以透过我们社区的笔,把新闻传给全世界的侨胞都看得到。”

未来,侨务电子报发展成熟,将成立脸书粉丝专页,接触更多读者。

网站:ocacnews.net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