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惊现赤裸女浮尸 为23岁华裔谷歌工程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的一条河道,近日惊现一具赤裸女浮尸。警方经过连日调查后证实,死者为年仅23岁的谷歌华裔软件工程师马楚楚,其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上周四(7日),一名骑单车人士目击浮尸,当时遗体全身赤裸面部朝下,他立即报警。

警方接报后派出蛙人,将尸体打捞上岸。数小时后,附近山景城警方接报有人失踪,特征与被发现的遗体相似。

圣克拉拉县法医接手调查,于上周六(9日)证实死者是马楚楚(Chuchu Ma,音译),但其死因仍需等待进一步验尸结果出来,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从马楚楚的LinkedIn网站资料显示,她是山景城居民,去年才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毕业。曾任校内一些组织或学会主席,成绩优秀曾获多项奖学金,而且性格开朗,积极参与校内活动。

她还经常将与友人的合照传到脸书(Facebook)个人专页,交朋甚广。网站专页信息还显示,她也很喜欢日本动画“宠物小精灵”。

马楚楚求学期间曾在互联网公司雅虎实习,出事时为谷歌产品开发部门的软件工程师。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证实,马楚楚是谷歌公司开发产品团队的优秀工程师,公司对她的去世感到非常震惊,并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23岁的马楚楚突然传出死讯也令同事们感到震惊,有同事形容她平日开心积极,总是能让人微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