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部高工:中共内部会议揭其终极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九评编辑部,最近发表了最新著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前中国建设部高级工程师何立志表示,他曾看过一段长达3、4个小时的中共“内参”视频。这段视频可以印证,《九评编辑部》的最新著作,非常准确地揭示了共产党的终极目的,就是破坏中国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进而破坏人类道德,使人类从灵性层面毁灭。

中国建设部高级结构工程师何立志,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后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到迫害。

何立志是单位的骨干,领导希望他放弃信仰,并告诉他“只要中共统治,就会持续镇压法轮功”。为了证明这一点,领导破例让何立志和同事欧阳文一起,于2000年3月20日或21日下午,观看了一段内参录像。

何立志:那个录像,是镇压法轮功的“动员会”。是1999年7月之后不长一段时间,当时中国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的局长叶小文,他在这个会议上讲,为什么要对法轮功镇压。他一开始就说,在座的都是省部级的高级干部。他说,他知道好多人对(镇压)法轮功政策不理解,行动上很消极,甚至有些抵触情绪。

何立志回忆,叶小文说,他代表“江总书记”,就“解决法轮功问题来给大家做动员”。叶小文试图说服在场官员,镇压法轮功符合共产党的“根本利益”,因为共产党的头号任务就是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何立志:他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的目标。在共产主义社会,消灭了阶级。但还有一个更重要更艰钜的任务,是从地球上消灭所有的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他说,虽然到时候物质达到了极大丰富,但是人在自然界面前仍然是渺小的,人仍然没有能力对抗各种自然灾害,所以人自然会想到神的存在。所以就是实现了共产主义,共产党也没有达到最终的目标,最终目标是要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叶小文告诉与会官员,中共在《宪法》中宣称“保护宗教信仰自由”,是为了防止少数民族地区的信教群众反弹强烈,甚至可能引发民族分裂;因此才在宪法中写入这一条。但实际工作中,要以“消灭宗教”的最终目的为准则。叶小文说,为此,中共采取了3个措施。

何立志:我印象中他说了3种政策。一,把少数民族地区的宗教领袖,请到北京来,给你高官做,让你享受生活,让你忘掉你的教;另外一个手段就是,不服从的那些宗教领袖、门派掌门人,如果不听中共的,严厉打击、坚决打击。对现存的(宗教)状态这么处理。这两点之外,在广大信教地区,大力开展和加强所谓科学无神论教育,让年轻人不再相信他们的老一辈信的教,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的信教的人慢慢不存在了。他的说法是,把信教的人数控制到最低,然后这个数字还要逐渐减少。最终达到在中国的土地上不再有宗教,宗教局局长接着讲,共产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最终目标。

九评编辑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示,中共夺权后,系统而全面的破坏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强制灌输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导致中华传统的敬天信神的文化彻底断层,道德体系也被摧毁。

章天亮:整个这本书都是在谈人和神的关系,共产党通过败坏人的文化,败坏人的道德,最后把人变成不符合神所认定的人的标准。

何立志:所有正信都是人为了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道德标准。怎么共产党管到这来了?就那一刹那我就觉得,我以前对共产党的认识太肤浅了,我觉得它的根本目的就是断送人的希望。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播报版正在本台播出,我们也将继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林澜陈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