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高中再传炸弹威胁 警方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不到一周时间,布鲁克林FDR高中周一早上,再次收到炸弹威胁,由于当时曼哈顿时代广场附近刚发生过的爆炸恐袭事件,这次警方采取了更加严密的戒备。来看记者早先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今天上午9点钟左右,位于我身后的FDR高中再次传来炸弹威胁,在上周三,刚刚出现同样的事情,然而,警方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排除了炸弹威胁。因为就在几小时之前,在时代广场刚刚发生炸弹恐怖袭击,这次和上次相比,气氛就完全不同。

首先是警方把周围的道路封锁的严严实实,不准任何人通行,盘查的很严。而且上次是仅仅把FDR高中里的学生清空,而这次是周边学校的学生都已被清空,转移到其他地方等待进一步消息,而且在学校上空还有直升机盘旋。

FDR高中11年级学生奥特加表示,早上他们上课不久,就听到通知。

FDR高中11年级学生Joshua Ortega:“我听到广播说要撤离,我还以为是防火演习,因为上周刚有炸弹威胁,没想到会再发生。”

学生们也都获悉在时代广场有爆炸恐袭事件,不禁有些担心。

FDR高中11年级学生Joshua Ortega:“这让我很紧张,一周发生两次,一定有问题。今天又有恐怖袭击,不知这里是否安全。”

警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调查,最后解除了警报。目前,警方仍对这两起炸弹威胁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