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太空领导力 川普签署太空政策令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有关“太空政策”的行政令,下令美国宇航局(NASA)重新派出宇航员登陆月球,并最终登陆火星。

美国总统川普:“我今天签署的政令,将让美国的太空计划重新聚焦在人类的探索和发现上,这是美国宇航员自1972年以来首次重返月球的重要一步,从而展开长期的探索和应用。”

川普表示,美国宇航员再次登陆月球之时,将不只是在月球上插上美国国旗并留下足迹,而是为人类最终登陆火星乃至其它星球奠定基础。

今年6月份,川普下令重启已被关闭24年的国家太空委员会,并任命副总统彭斯出任主席,向世界发出了美国将恢复太空领导力的信号。

美国总统川普:“将我们的目光提高到天空之上,再次去设想那些巨大而美丽的星球留给我们的机会,只要我们敢去梦想,这是美国正在重新恢复的,我们要梦想远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