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交总站爆炸 确认为恐怖袭击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周一,纽约新泽西客运总站发生爆炸案,造成至少四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嫌犯。目前,客运总站、地铁时代广场站仍然关闭。警方宣布这是一起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的恐怖袭击

周一清晨7点多钟,在曼哈顿中城42街、8大道发生爆炸,附近两大重要交通枢纽—— Port Authority和时代广场地铁受影响。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受伤嫌疑人。警方消息,嫌犯身上绑有炸弹。FBI也已经介入调查。

已确认4人受伤,无人员死亡。

27岁的嫌犯Akayed Ullah有孟加拉口音,纽约市长白思豪说爆炸为有意图的恐怖袭击

袭击造成晨间交通混乱,客运巴士无法进站,只能在周边区域的露天停车场临时停靠。

途径公交总站的纽约地铁A、C、E线不停车,月台上空无一人。

纽约公交总站不仅是纽约新泽西客运巴士的终点,也是纽约地铁的枢纽。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