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亚马逊第二总部 休市筹建“创新走廊”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讯】为争取成为美国网络巨商亚马逊公司第二总部所在地,目前休斯顿市政府和休斯顿商业联盟正积极向亚马逊展示自身优势。来看报导。

目前,休斯顿市政府和休斯顿商业联盟都在尽力说服亚马逊能将第二公司总部选在本地。市长特纳发表讲话称“没有理由选择休斯顿以外的城市”。而休斯顿商业联盟则制作了一个商业短片。因亚马逊公司极具看重创新能力,短片重点表达了建立“休斯顿创新走廊”的规划,包括从莱斯大学到市中心各公司总部的长达4英里区域。而休斯顿高达230万的人口和人口多样性,5所全球排名前200的大学及其创新能力,低廉的生活成本,以及由享誉世界的能源、医药、太空和制造领域所塑造的良好商业环境,则是休斯顿创新潜力的佐证。

据了解,亚马逊的第二总部,将会给所在城市创造5万个新工作机会,仅仅为这些新职工建立的办公空间,就将带来高达50亿美元的投资。

亚马逊现任公司总部在西雅图建立20多年后,占据该城市19%的办公面积。他在今年9月公布计划在某北美城市建立第二公司总部。这之后有238个城市提交了申请。目前亚马逊尚未公告他将什么时候做出决定。不过,有报导称他将在明年初缩小筛选范围。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