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补选在即 川普集会力挺摩尔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距离阿拉巴马州参议员补选,祗剩下不到四天的时间。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佛州举行集会活动,再次力挺共和党候选人罗伊‧摩尔

周五晚间,川普飞抵佛州临近阿拉巴马的海滨城市彭萨科拉,参加集会活动并发表演说。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共和党阿拉巴马州参议员补选的候选人摩尔拉票。

美国总统川普:“请走出去把票投给罗伊‧摩尔。”

12号举行的参议员补选,将填补塞申斯留下的阿拉巴马州参议员位置。如果共和党落败,参议院席位将祗剩下51个,为通过各项改革法案带来更大的难度。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无法承担,这个国家的未来无法承担,在如此接近的参议院丢掉一个席位的后果。”

川普在演说中强调减税法案对美国人民的好处,而民主党的经济政策正好与此相反。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对犯罪分子软弱,同时打算用社会主义式的管理扼杀我们的经济,把税率擡到天上去,也不会投票支持减税,因为他们恰恰希望实行增税。”

对于川普的支持,摩尔也立即在推特上回应,表示感谢。

六个不同来源民调的平均结果显示,摩尔的支持率在川普表态支持后反超对手琼斯,目前已经领先2.3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