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美官员︰中共在朝核问题上说谎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讯】美官员中共朝核问题上说谎

朝鲜的核威胁日益令国际社会不安,而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一直为外界瞩目。日前,一名美国官员揭露说,中共一直声称的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和导弹计划,是在对西方国家说谎。

据美联社12月7号报导,美国参议院军事情报委员会成员卡顿(Tom Cotton)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有核能力的朝鲜,能分散外界对北京不正当行为的注意力,这些不正当行为,包括针对美国的经济战、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填海建设,和对中国基督徒的残暴虐待。

卡顿分析说,只要朝鲜还是个拥核国家,美国决策者的时间和精力就必须集中在朝鲜,而不是中国,这就是为什么中共一直两边玩弄的目的。他们一方面在公开场合向西方官员放话,另一方面却不采取措施阻止朝鲜发展核武器。

传共军集结吉林 网友:援朝还是援美?

12月7号,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出现的一段视频显示,大批中共军人身背行军包,高声唱着行军歌曲,排着长长的队伍穿街过市。

发帖者说,这是在东北、中朝边境的吉林省,而且,现场还不允许民众拍照。

由于最近朝鲜局势紧张,因此有网友猜测,这是中共因应战争的行动。但是,对于中共军队到底会打谁,网友意见却不一致。

有人说:“又抗美援朝吗?”但有人立刻回应说:“恐怕这次是抗朝援美!”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个行动与朝鲜战争无关,说:“这是在吓唬本国百姓,哪有军人备战在大街上乱嚎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