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自曝出家1年 胡歌曾忆旧情:对不起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7日,大陆女星薛佳凝晒出出家近一年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今年39岁的她,2006年曾和胡歌交往,陪伴对方渡过车祸毁容劫难和人生低潮。胡歌在两人分手后谈及旧情并洒泪告白:“是我对不起她。”

薛佳凝7日在微博分享与“佛门上师”的合影。从照片中可见,她没有选择“剃度出家”,而是“带发修行”。她身穿寺庙内服装,双手合十,一脸笑容,看似比以往消瘦许多。

她透露,自己已修行11个月零17天,并感慨道:“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

薛佳凝2002年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台湾剧名为“涩女郎”)中的“哈妹”一角打开知名度,2004年出演《天下无双》时与胡歌相识相恋。

两人交往没多久,胡歌2006年拍摄《射雕英雄传》时遭遇严重车祸。经过六个半小时的抢救,他虽然得以保住性命,但身体重创,脖子及右眼缝合100多针,还承受右眼角植皮手术。

胡歌大难当前,薛佳凝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并陪伴胡歌一年。胡歌早前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讲述了薛佳凝当时推掉所有工作邀约、悉心照顾他的过程。

本以为会“修成正果”的两人,却因胡妈嫌薛佳凝比胡歌大四岁而反对,最后这段恋情以两人分手收场。

从车祸劫难中走过来的胡歌,去年因《琅琊榜》再攀事业高峰,薛佳凝也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当时被问及如何评价前男友胡歌的新戏,她表示,“作为好朋友,特别为他高兴……他是非常有要求有梦想的人。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在回应感情状况时,她透露自己仍然单身,“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至今未婚的胡歌,曾在受访时表达对薛佳凝的亏欠:“我最大的遗憾可能没有办法弥补,我始终没有在媒体面前,没有办法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更一度洒泪告白:“她真的是很好。”“是我对不起她。”令粉丝感到心疼。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薛佳凝(右)7日在微博自曝已出家一年。(薛佳凝微博)


薛佳凝资料照。(薛佳凝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