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眠后脱口而出 李亚鹏叹不愿李嫣像王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李亚鹏日前受邀为某档新综艺担任首期嘉宾。节目中,每个嘉宾都需要接受一次催眠,一来缓解内心压力,二来为网友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意外的是,被催眠后的李亚鹏被问及女儿的未来时脱口而出:“不希望李嫣成为王菲一样的女人!”

李亚鹏近年来很少上综艺节目,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照顾女儿李嫣身上。从知名演员转为经商,从养育女儿再到投身公益,他近年来感到身上的责任愈来愈大,肩上的压力也愈加沉重。

作为《催眠大师》节目的首位受邀嘉宾,李亚鹏不仅分享了自己做公益的感受,还在“探水针”环节被问及女儿未来发展的问题。

在潜意识的作用下,他给出的答案是不愿意女儿将来进入演艺圈,而是希望女儿能过得自由轻松,甚至脱口而出:“不希望李嫣成为王菲一样的女人!”

李亚鹏因近日被目击与一位长发女子一同现身朋友聚会,疑似他的新恋情曝光,因此,他在节目中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他立即登上热搜榜。

李亚鹏与王菲2013年离婚后,依然保有良好互动。两人因以爱女李嫣之名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不时在公益场合中同框现身。一直单身的李亚鹏曾说,要等女儿满18岁才会再交新女友。

其实,李亚鹏在节目中完全清醒过来之后表示,因为他认为王菲很年轻就踏足歌坛,顶着光环的王菲一直也顶着很大压力。而今年11岁的李嫣,因今夏受邀在Bonpoint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上走秀,高冷淡定的模样备受瞩目,拥有的超高人气完全不输妈妈王菲。

因此,李亚鹏不想自己的女儿重走她妈妈的路,只希望李嫣健康快乐就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李亚鹏(右)与李嫣的街拍照。(一号立井的微博)


李嫣在Bonpoint2018春夏系列发表会上走秀,爸爸李亚鹏(右一)为她拍照。(嫣然天使基金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