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日摇铃活动 旧金山传递温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在旧金山很多街头路口出现一些手摇铃铛的救世军义工,100多年来,每到圣诞节,清脆的摇铃声成为街头独特的风景,来看报导。

在旧金山市中心梅西百货门口,伴随着清脆的摇铃声和钢琴声,救世军志工们开始了节目表演,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救世军金州部领导Colonel Cindy Foley:“这是从旧金山开始的第127年的救世军红色铁桶项目,我们在世界上128个国家在圣诞节期间为红色铁桶募款。”

从感恩节开始到圣诞节前夜救世军在全世界各个城市都在展开募款项目,12月7日的活动更邀请到当地的一些名人一起参加,现场还能看到电视台主持等表演唱歌以及手持红桶一起摇铃。

救世军金州部发展总监Ernst Bauer:“我们请到的都是一些当地的名人,新闻界的、媒体聚焦的,或许是一些音乐家之类的。”

当天在联合广场8个路口都能见到救世军志工的身影,一边摇铃一边向周围的人说圣诞快乐。志工表示募集的款项用来支持困难家庭或是其他有需要的人群。

救世军旧金山华埠牧师朱军:“很高兴每一年我们都参加圣诞摇铃活动,目的就是要帮助我们的社区,因为在华埠堂我们看到有很多的需要。”

救世军是国际性的公益组织,创办于1865年,每年的圣诞假日期间,救世军手持红桶摇铃已经成为街头的一道风景,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当地社区送去温暖,做出贡献。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陈雷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