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店员面对枪口 “不动如山”吓跑劫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的布劳沃德县,近日一名持枪劫匪试图在沃尔格林药店抢劫,不料却被店员的钢铁意志挫败。

据福克斯报导,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 Florida)警长办公室表示,事件发生在周一(12月4日)下午,一名穿着哥伦比亚连帽衫、戴棒球帽的男子用红色连帽衫将脸部遮住后,走进威斯顿市沃尔格林药店。他拿了一些糖果和冰激凌(冰淇淋),走到收银台结账。

可是,当收银员给商品打价时,劫匪突然抽出一支手枪,并对准收银员要他拿出钱来。

警长办公室在新闻稿里说,坚忍的店员站在那里用沉默来抵抗。他即不说话,也没有移动,只是注视着持枪男子,几乎毫无表情。

监视录像显示,劫匪晃动着手枪再次示意要钱,但是店员仍然一动不动。对峙了一会后,劫匪见无望拿钱,抓起装有糖果的购物袋逃走。

根据警方描述,嫌犯大约20多岁,黑皮肤,约5英尺9英寸高,体重在150磅左右。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卡特告诉WSVN,“虽然这种沉默对抗是危险的,但是对这位店员而言,幸运的是,它起作用了。”不过,他也提醒民众为安全起见,不要与匪徒发生冲突。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