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基建 6航空公司换航站楼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从这个周末开始,如果您需要去拉瓜迪亚机场乘搭飞机,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航空公司的航站楼变更信息。

本周末计划搭飞机出行的朋友可要注意了,根据纽新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 New Jersey)的资讯,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LGA)将从12月9日(周六)开始,六家航空公司将更换航站楼。

1.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将从C航站楼迁往B航站楼。
2.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旗下的达美快线航班(Delta Shuttle)将从A航站楼迁往C航站楼。
3.捷蓝航空(Jet Blue)和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将从B航站楼迁往A航站楼。
4.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和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出发航班将在C航站楼,抵达航班则在D航站楼。

航站楼的变更是由于大型改建工程在进行,该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