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花样女王》与《夕阳特工》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欢迎回来,今天的节目最后,带您来看,这个周末在北美地区上映的两部新电影。

第一部是电影人物传记片:《我,花样女王》(I, Tonya)。本片取材于真人真事,描述美国女子花样滑冰界的一桩惊人丑闻。

澳大利亚籍女星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饰演主人公,臭名昭著的花滑选手托尼雅·哈丁(Tonya Harding)。

哈丁和南茜·克里根(Nancy Kerrigan)是1994年冬季奥运会女子花样滑冰项目的热门选手,但就在奥运会前夕,哈丁伙同前夫打伤了克里根的膝盖。

但受伤的克里根最后赢得了银牌,而哈丁却因为失误只拿到第八名,后来美国滑冰协会也对哈丁做出终身禁赛的处分。

玛歌特·罗比的精彩演出,是这部片的一大看点。

第二部电影,是由黑白两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主演的喜剧片《夕阳特工》(Just Getting Started) 。

摩根·弗里曼本来是度假村里的万人迷,没想到突然冒出了个汤米·李·琼斯大大抢了他的风头,令他愤恨不已。在一番明争暗斗之后,俩人才发现,原来他们俩正是一宗大案中的关键人物。接下来,要如何破案并挖出幕后真凶,就看这对老活宝的本事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