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诞季 缤纷装饰将城市点亮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讯】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整个纽约都装扮一新,为人们带来假日的观感,不过装扮纽约的这些装饰都是从哪里来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一颗颗巨大的彩灯,比人还高,需要几个人一起才能搬运。

这些有趣的装饰,来自总部位于纽约弗农山郊区的,一家假日装饰品工厂。

占地11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外表看起来单调,但走进去不仅令人感叹,这里可能是仅次于圣诞老人工作坊的地方。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执行Frederic Schwam:“仓库有9万平方英尺,还有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里面全部装满了圣诞装饰品。”

大家是否还记得,洛克菲勒假日季的标志性装饰呢?吹着喇叭的天使、演奏乐器的表演者,还有无线电音乐城的装饰,都是从这里出发。

在巨大的仓库内,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看工作人员组装的,圆环一样的东西,其实是颗巨大的圣诞树。

Schwam表示,随着LED的应用,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变化。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执行Frederic Schwam:“特别是纽约零售商,会参与到产品生产中,比几年前提出更多精致的细节。”

和白炽灯相比,LED灯节约电力,也减少了火灾隐患。

Schwam还展示了该公司的最新设计,以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为灵感灵感。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执行Frederic Schwam:“我们设计了Salvatore Ferragamo在5大道的旗舰店,这是过去四年的设计,非常受欢迎,得到客户好评,他们问能否为2017年设计款新的,所以我们创意和设计团队做了一些研究。这是Ferragamo在1950年设计的鞋子,以此为灵感,这是新的设计。这个新设计,未来几年也会沿用。”

这些充满假日氛围的装饰,产自世界各地约500个不同的工厂,在这里设计、并组装起来。圣诞季的纽约,整个城市都装扮起来,将纽约点亮。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