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施压震慑 朝鲜扬言发动战争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周四,美国与韩国空军持续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震慑朝鲜政权。而朝鲜方面则通过媒体放话宣称,朝鲜半岛的战争即将爆发。

周四,代号“警戒王牌”的美韩空军联合军演,还在继续进行。

美军出动了20多架战机参与演习,两架B-1B轰炸机,在黄海海面模拟执行轰炸任务。

针对美韩军演,周四朝鲜官媒公开威胁宣称,战争爆发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

朝鲜官方电视台KRT主播:“剩下的问题是,战争会何时爆发?”

12月4日,日本媒体产经新闻披露,美方准备对朝鲜金正恩展开“斩首行动”,时间点很可能就在12月18日前后。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斩首行动是机密中的机密,如果真要执行,绝对不会对外预告日期。所以这也可以看作是美方对朝鲜加大施压的心理战,但这也暗示了美方已经做好斩首行动的军事准备,而朝鲜也明显受到压力,所以才会拿出“战争爆发”的说法来升级回应,双方形成所谓的边缘战略。”

朝鲜官方一再宣称,是美韩的军演迫使朝鲜发动战争,完全扭曲了是朝鲜先发起核武挑衅,才让美韩不得不展开防卫演习。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朝鲜的宣传语言,正好反映出共产政权一贯的欺骗策略,先用核弹制造人们的恐惧心理,再散布似是而非的谎言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误导人们的思想,这一点跟中共如出一辙。”

此外,中共与俄罗斯近日再次提出“双暂停”的老旧策略,并宣称要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美国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强调,这是共产主义阵营的一贯谎言。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柯顿:“他们这样说了25年,他们就这样说谎了25年”

“只要朝鲜是个核国家,美国决策者的时间、心思与精力,就必须聚焦在朝鲜,而非中国。”

不过,中国的《吉林日报》周三罕见地全版刊登核武器常识与如何防护,令外界关注,朝鲜半岛的核战争是否真会一触即发。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