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讯】接着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韩LG:愿与台湾合作 OLED照明市场

南韩LG负责OLED照明事业主管朴圣洙表示,愿意与台湾、日本、中国等海外厂商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朴圣洙表示,全球照明用OLED面板市场今后10年年均增幅将超过52%,到2026年市场规模有望高达22亿美元。

2. 中国煤炭“黑色系”商品 涌跌停狂潮

中国供暖天然气荒拉警报,一度限产的煤炭7日无预警解禁;原本涨翻天的“黑色系”期货应声倒地,焦炭最先触及跌停,随即焦煤、铁矿石、沥青,涌现跌停狂潮。

3. 没有STORE!沃尔玛改名去实体化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宣布,明年2月1日起将更改其法定登记名称,从“Wal-Mart Stores”更名为“Wal-Mart”,去掉STORE一词,象征在亚马逊等电商业者来势汹汹之际,沃尔玛正从纯实体店面的经营模式转型。

4. 马斯克将送电动跑车上火星

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今天证实,执行长马斯克将在下月猎鹰重型运载火箭首次发射时,将他的樱桃红电动跑车一起送上火星,车上将播放已故歌手大卫鲍伊的经典歌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