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诞橱窗 假日季最美风景之一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纽约假日季,最值得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市中心漫步,感受这所城市带给人们的节日氛围。而每年观看圣诞橱窗,也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假日传统。

纽约圣诞橱窗假日季最美的风景之一,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一细数这些精致的橱窗。

按下按钮,一橱窗的冬季仙境缓缓上升,随着幕帘的拉开,为纽约的游客和行人,带来假日的喜悦。这是全美首家动画假日橱窗Lord & Taylor,今年的新作。

Lord & Taylor视觉部门副总裁Roe Palermo:“来看圣诞橱窗,是纽约的圣诞体验之一,纽约太繁忙了,但假日橱窗让人们停下脚步,体验回到童年的喜悦。”

“The Best And The Brightest”是今年的主题。花费9个月完成。制作团队中有画家、电工、木匠、音像师等,约75名不同技能的工匠,在皇后区的工作室制作,最后到5大道的旗舰店地下,花费三周完成。

同样在5大道的Saks Fifth Avenue,今年打造了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的假日主题。将这一经典童话,在橱窗中生动描绘。

纽约人Ann Roth:“白雪公主伴随人们成长。”
纽约人Christine Greenfield:“我们爱白雪公主,小矮人太可爱了。”

“完美的礼物把人们带到一起”(The Perfect Gift Brings People Together)是今年梅西百货的主题,有几个橱窗还设有互动装置,让人们体验。

梅西橱窗设计师Roya Sullivan:“橱窗展示的是,一家人假日期间会和家人、朋友做的事情。”

纽约Zaletofsky一家人:“太爱了,纽约的圣诞节,是一年中最爱的时刻。因为是新的,所以很期待。”

今年高档百货店Bergdorf Goodman,和纽约7家文化机构合作,有鲜花缭绕的纽约植物园,了解人物历史的纽约历史协会,还有美国历史博物馆、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等。

一街之隔的珠宝店Tiffany,橱窗里的小人们正在搬运礼物回家,标志性的蓝盒子、用心打造雕琢的匠人、冰下钓鱼的垂钓者,准备用心形钻石唤醒海底巨兽。

在麦迪逊大道上Barneys New York,今年与艺术家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拍照传到社交网路,#HaasRules,Barneys New York基金会就会捐助给儿童防御基金$5美金。

Bloomingdale则是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将在假日季上映的的新片《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以及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合作,带来不少马戏团中的场景。

假日季,不妨走出家门,一起探索这座活力充沛的城市,带人们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