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中国坏帐或被低估 系统性风险偏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中国银行业的贷款坏帐数字可能被低估。特别是高风险贷款快速增长,信用贷款占GDP的比率,已经高达255.9%;加上金融监管不够健全,可能导致系统性风险。

2. 比特币疯狂暴冲 专家:宛如失控列车

虚拟货币比特币异常暴涨,周四盘中一度冲破19000美元大关,随即面临卖压大跌,徘徊在17500美元,两天内暴涨超过7000美元。专家警告,比特币像“没有刹车的暴冲列车”,未来势必下挫。

3. 企业改革 削减成本 GE能源部门大裁员

通用电气公司(GE)宣布,能源部门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000人,希望能在2018年达成降低成本10亿美元的目标。通用电气希望在今明两年,削减成本35亿美元。

4. 2018美国最佳工作地点 脸书称王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脸书和谷歌被评选为2018年美国最佳的工作地点,除了员工薪资较高,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机会也较为有利。而最适合女性的工作地点,则包括Adobe、好市多、百事可乐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