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富国银行被指控不恰当保险销售

12月6号周三,加州保险部门指控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不恰当的保险销售行为,在2008年至2016年期间,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客户购买了1,500份保险。加州保险部门正寻求暂停或撤销富国银行在加州办理个人保险的执照。去年9月,富国银行被曝光雇员为完成高额销售目标,未经顾客同意,虚开了300多万个银行账户和信用卡账户。为此,富国银行向监管机构支付了1.85亿美元罚款,该公司CEO斯塔夫(John Stumpf)也因此辞职。

2. 湾区10月房价再创新高 交易量减

房地产信息公司CoreLogic统计数据显示,10月旧金山湾区9个县的房屋中位价格上涨了近11%,达76.5万美元,但房屋销售量却是6年来最低的。这是房产市场受低库存、高价位,以及受北加州大火的综合表现。10月在被火灾烧毁数千房屋的索诺玛和纳帕两县,房产交易量骤降。由于房市库存紧张,需求旺盛,湾区房价涨不停的状况已经持续了多年。从2012年4月开始,湾区房价已经连续67个月上涨。同时,新建房屋却在下降。今年1月到10月,湾区新建房兴建同比下降了大约6%,10月新建房屋交易量比过去30年月平均交易量少30%。

3. 北加州大火保险索赔飙升至90亿美元

加州保险委员会12月6号表示,2个月前发生的北加州酒乡大火目前已经收到90亿美元保险索赔,损失为美国历史单次火灾之最。这一数字是12月1日为止260家保险公司收到的住宅、商店、汽车以及其他产业的索赔金额的总额,基本上是最终数字。10月中旬,北加州爆发20多处大火。目前已经收到了1.8万幢房屋因完全焚毁或者部分损毁的索赔案,其中多数位于灾情严重的索诺玛县。另外,还有2,300个商家提出保险索赔、近5千个车险索赔,以及650个其他财产索赔(包括船)。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