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员提案弹劾川普 遭众议院压倒性否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美国众议院周三(6日)以364票反对,58票赞成,否决民主党众议员提出弹劾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决议。这项连部分民主党议员也加入共和党行列的表决提案遭到搁置后,民主党领袖裴洛西与党鞭霍尔发表声明表示,此时并非考虑弹劾的适当时间。

这项弹劾川普(Donald Trump)提案是由德州出身的民主党众议员格林(Al Green)提出。他认为,川普犯了很大错误,不合适当总统,要求弹劾、审讯和把他撤职。

提案今天在众议院进行程序性表决,遭到大票数否决,以364票反对、58票支持以及4票弃权,遭到否决。

尽管民主党对川普执政1年来诸多微词,但格林的弹劾案并未获得党内同志的支持。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裴洛西(Nancy Pelosi)与霍耶尔(Steny Hoyer)发表声明表示,现在并非弹劾川普的时机。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