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关天 娄师德误杀2人 减寿12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唐朝的大臣娄师德,在唐高宗时,受到高宗皇帝的宠信,对朝廷也有很大的贡献。有一天早上,娄师德起床的时候,忽然看见星官告诉他说:“你曾经误杀了两条人命,这个罪过应当减除你十二年的寿命,你头顶上的星光将快要灭尽了!”

这一天,娄师德随即感到神识有些昏沉,因而就告诉身旁的人说:“我一生向来行事谨慎,只是因为误杀了两条人命,今天遂要我早死十二年啊!”没多久,娄师德就过世了。

古人讲“人命关天”,诚不欺也。娄师德误杀了两条人命,逃得过人间律法,但逃不过天理的惩罚,减寿12年,离开人世。

由此想到那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中共各级人员,那可不是误杀,那是赤裸裸的杀人。有时候在医院看到白衣天使,手术刀本是救人,却在中共的谎言误导下被用来杀人,想起来都不寒而栗,误杀人命都有罪,何况那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等到恶报加身时该咋办?

娄师德误杀了两条人命,逃得过人间律法,主导中共活摘器官的幕后黑手,连中共的法律都没有逃脱。依靠卖力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提拔重用的薄熙来、周永康,被中共的法律判无期徒刑,军队中的幕后黑手徐才厚,在被审查期间得了癌症死去,在反腐中落马的中共大小官员无一例外都是江泽民流氓集团成员,这不是现世报应吗?!

除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黑手外,人人都有明白真相悔罪得救的机会。法轮功学员还在坚持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广传真相,才是走出恶报命运获得美好未来的唯一途径。

──转自《正见网》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