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高中收到炸弹恐吓 校园一度清空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布鲁克林FDR高中周三早上收到炸弹威胁,学校曾一度被清空。来看记者早先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在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纽约警方确认有针对布鲁克林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炸弹威胁,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学校的全体师生被临时安置在附近的新卓越高中(New Utrecht High School)。

警方封锁了学校所在的20大道59街到57街路段。现场停满警察和消防车辆。

一个多小时后,警方解除了炸弹警报。学校老师和3000名学生开始返回校园。中文老师董表示,大家都很好,镇定耐心的等待消息。

FDR高中中文教师董秀敏:“学校里接到一个通知,说学校有些情况,可能有爆炸的事情。我都在学校外面等着,因为学校情况不清楚之前,不能回去。”

她还表示FDR高中华裔学生约占38%,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件。目前,警方对起事件,还在进行调查。

在老师和学生纷纷返回校园后,他们都被要求先回到大礼堂,校方可能对刚刚发生的情况,对师生做出解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