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江湖再见”粉丝错愕:疗养?安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讯】在刚落幕的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舒淇凭借出演《健忘村》入围最佳女主角,虽然最终未能封后,但一套金色礼服获赞“红毯最美”。没想到,她5日深夜在微博发文:“暂告(别)演员生涯,承蒙错爱。”“江湖再见。”让粉丝十分错愕。

41岁的舒淇与香港导演冯德伦去年合作拍摄《侠盗联盟》,期间趁空档完成终身大事,一年多来屡被催生。她5日晚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时写道:“暂告(别)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她在IG上也发表了大致相同的内容。

看到留言的粉丝十分错愕,纷纷表示:“怀孕了吗?是不是要去养胎?”也有人认为,她应该只是新戏杀青后,需要一点时间休息。还有人估计她是要跟随导演丈夫冯德伦的脚步,演而优则导。更多人则担心:演技和外貌都出色的她,莫非真要息影?

早前报导,舒淇一直受脸部皮肤过敏之困扰,她婚后一直想要减少演艺工作,专心调养身体,但因工作邀约很多,有些因为过往人情,不便拒绝。

现在,她的最新作品《上海堡垒》已杀青,粉丝希望最大的可能是,她作此表态,是要暂停演戏,花一段时间就医和疗养,恢复身体后再回归大银幕。

据台媒《苹果日报》最新消息,记者致电舒淇时,她惊讶地说:“怎么一觉醒来就传成这样呢?”对于传出将退出演艺圈,她表示由于脸部过敏红肿,加上医生告诫不能一直这么拍戏,所以才打算休息一阵,并特别强调“是暂休,不是退休”,因此粉丝们不必那么担心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舒淇资料照 (BERTRAND LANGLOIS/AFP/Getty Images)


舒淇5日在微博和IG晒爱猫照,并留言表示暂别演艺圈。(舒淇微博)


冯德伦与舒淇去年闪电宣布结婚。(微博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