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大姜饼屋 展现圣诞节传统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很多家庭都有制作姜糖饼干的传统。旧金山市内的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用姜饼搭建了今年加州最大的姜饼屋供游客观赏,来看报导。

这座25英尺高的姜饼屋,共由10250件姜饼制成,上面悬挂了1,650磅的糖果,在圣诞灯的装饰下,显得如童话里的城堡,各个橱窗内的圣诞树以及玩偶装点出浓浓的圣诞气氛,这个姜饼屋花费酒店人员3个月的制作时间,吸引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旧金山费尔蒙酒店人才和文化经理Debbie Kuo:“我们是全加州最大的姜饼屋,全世界我们是第一个饭店有两层楼高的姜饼屋。”

圣诞节给孩子制作或购买姜饼,有人认为是源自欧洲的传统,19世纪初的《格林童话》里就有姜饼屋,也有人认为因为之前姜是很贵重的一种食材,所以只在隆重的节日才吃。圣诞节做姜饼已经成为很多西方家庭的传统。

旧金山居民Angelia Karrer:“我记得当我很小的时候,和奶奶一起做姜饼屋,所以会有这种怀旧之情,圣诞会想到我的成长之路。”

旧金山费尔蒙酒店有110年的历史,给当地居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

旧金山居民Brook一家:“我们每年都来,从很多年前,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相同的圣诞,只是不同的年份,我们也带我们的孩子过来,现在带我们的孙女来,所以我们每年都来,已经来了很多年。”

虽然姜饼屋上面的装饰味道并不好,但是有小孩子扒下来吃掉,厨师每天要把失踪的材料补上,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的姜饼屋,将在明年1月1号之后拆除,交给环保部门回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此之前前去参观。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