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慑朝鲜 精锐尽出 美韩最大规模联合空演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讯】周一,美国与韩国举行了大规模空军联合军事演习,双方共出动了超过200架战斗机。由于上周三朝鲜刚刚再次试射了导弹,因此本次军演格外引人关注。

从周一上午开始,美韩两国空军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代号“警戒王牌”(Vigilant Ace),演习将持续五天。

为了反制朝鲜导弹威胁,这次军演规模空前盛大,美韩双方总共出动超过230架战机,参加军演的美军人数高达1万2000人。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和美国第七航空军,将从今天起到12月8日举行警戒王牌军演,旨在提高韩国和美国空军的战时联合作战能力。”

美国空军更出动了目前最先进的高科技战机,包括6架F-22猛禽隐形战机,以及6架F-35隐形战机,展现美军优越的制空能力。

F-22猛禽战机具有优异的空对空以及空对地作战能力,并且可以在空中隐匿行踪,不被雷达发现,被认为是“现代10大战斗机”第一名。

朝鲜上周三再次发射洲际导弹,不但公布金正恩视察导弹的画面继续挑衅,还扬言核武战争随时会爆发,引发国际社会谴责。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2017.12.03):“对于美国和全世界来说,最大的直接威胁,就是朝鲜流氓政权及其对远程核武器的不断开发。”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周日表示,虽然应对朝鲜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但美国有能力保卫自己的国土。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2017.12.03):“是的,美国人应该感到安全,因为我们拥有已经做好准备并且能力强大的军力,而且军力还在日益强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