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娶台湾皮带千金:上天最好的安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5日讯】36岁港星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交往1年多,5日公布结婚好消息。传出小两口在澳洲墨尔本低调完婚,婚礼简单温馨,只有邀请至亲好友,甚至连王棠云的经纪人都不知道,以为她只是陪余文乐出国工作。女粉丝纷纷表示,虽然心痛,但是还是会祝福偶像,呼喊“要幸福喔!”

余文乐在IG贴出结婚照,开心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余文乐过往对感情相当低调,去年底认爱小7岁的台湾模特儿王棠云,交往1年多,两人不时被拍到在台港等地约会,今年9月更与女方家人同游英国。

据周刊报导,余文乐今年10月曾在IG贴出和爸妈在大安捷运站附近买珍奶的照片,还有网友留言在某知名牛肉面店遇到他们一家人。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余文乐特地带着父母来台,就是为了向王家提亲。

两人11月中就透露对结婚有共识,当时媒体询问是否想组织家庭?余文乐就暗示,等二人都有时间、在同一轨道的时候,就会做这件事(结婚)。

(大纪元记者郑宜芬报导)


港星余文乐与王棠云交往1年多,5日公布结婚好消息。(王棠云IG,大纪元/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