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投诚士兵急救画面曝光 寄生虫从体内钻出(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5日讯】朝鲜一名士兵11月13日自朝韩非军事区(DMZ)跨越边境逃往韩国,过程中他身中多弹,差点丧命。12月5日,CNN独家播出该名士兵当时接受急救的画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在取得该名士兵的同意后,对外播放这段救命影片。

画面中,这名叫吴青成(音译,25岁)的士兵被军方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急救。替吴清成执刀手术的李国宗医师告诉CNN:“吴清成的生命迹象十分不稳定,他几乎要死于低血压、死于休克。”

医师形容,吴清成就像一个破瓶子,我们怎么也无法对他输入足够的血液。

画面中也显示,医师在取出他腹中的子弹时,同时拉出多条长达20多公分的寄生虫。

李医师描述寄生虫长达27公分:“所有东西都浸在血中,但是这条寄生虫基本上完全是白色的,而且非常粗、大、长,又非常硬。”

报导称,经过治疗后,该名士兵已能下床行走,并逐渐恢复健康。

李医师表示,吴清成的生命迹象当时十分不稳定,手术时以为吴清成会死在手术台上。“他活下来是个奇迹”。

相关视频:

本次朝鲜士兵投诚事件,是自2007年9月,一名朝鲜士兵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归顺韩国,时隔十年后再次发生的类似事件。

据悉,一般情况下,能够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工作的朝鲜人,必须是通过特殊选拔、对朝鲜劳动党高度忠诚、出身成分好的家庭的子女。所以朝鲜士兵通过该处归顺的事件很少发生。

而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归顺,比通过其它地方归顺更具特殊意义。因此,很多韩国人认为,此次士兵归顺,对朝鲜内部的冲击将会相当大。

(记者王晓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