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将开放大麻业 愤怒民众谴责政客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旧金山市议会近期通过娱乐大麻立法草案,社区民众忧心全面开放会造成大麻毒品泛滥,同时指称市府和议会,偏袒大麻业者,没有真正回应民众诉求。

12月4号中午,反对娱乐大麻泛滥社区的民众,在市府前集会抗议,指应该代表民意的市议员因接收大麻商政治献金,让偏袒大麻业者的娱乐大麻立法通过一读。

旧金山优质社区联盟发言人王运:“我们很愤怒,我们选他们去到我们的政府里面,应该是为我们发声。一步步走过来,结果呢,我们发觉这个钱是主因,全部是给他们市议员,最高的London Breed,市议长,一个人超过五万块钱。总共15万块钱,每一个人都有收钱。”

尽管在强烈的民众抗议声中,上周而旧金山市议会依然通过娱乐大麻立法草案,有民众表示大麻业者将不加任何管制的随意开店。也有民众直接指出华裔市长李孟贤保护社区不利,抗议他的不作为。

旧金山市社区中心主任杜丽莎:“首先要罢免这个市长,因为他是我们整个三藩市是他在那里指挥,他是主要的指挥官。所有的孩子0到5岁,5到18岁应该同等的保护。一个不透明的,一个官商勾结,他一个上梁不正,下梁歪。市议员收受大麻业的钱,可能他受到压力,但他应该听到民众的声音。”

12月5号,旧金山市议会还将Irving街大麻店上诉举行公听会,反对社区大麻的民众表示将抗争到底,呼吁更多民众参与。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