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接下来,我们要来回顾一下今年出现的三次超级好看的超级月亮。另外,我们还会看到一场尴尬的定向爆破;以及一场有趣的‘泰迪雨’。节目最后,新闻放轻松。

对全世界喜欢天文星象的朋友来说,周日晚间的超级月亮是不容错过的美景奇观。这张在纽约州水牛城拍摄的照片中,月亮显得巨大而明亮。月亮仿佛成了自由女神散发出来的光圈。

这张在缅甸拍的超级月亮,也同样很有戏剧性。

这是今年的第三次超级月亮,另外两次分别在1月12日和11月3日。

美国最大的圆顶体育场之一,乔治亚巨蛋,上个月通过炸药爆破来拆除,巨蛋转眼间就灰飞烟灭。不过,不是每个拆除行动都那么幸运。

这座位于底特律的银蛋体育馆在周日进行爆破拆除。炸药一连串引爆后,结果,只见到烟雾弥漫,体育馆却屹立不倒。

再看一遍。

可真是让全场一片尴尬啊。

冰球场上下起了‘泰迪雨’,数不清的泰迪熊从天而降,令冰球比赛一度中断。不过,这可是北美的运动传统之一。

在圣诞季的比赛中,球迷们把泰迪熊或其它玩偶带到冰球场,当主场球队拿下第一分时,大家就把玩偶扔到球场上。

然后,这些泰迪熊会被收集起来,送到慈善机构给小朋友当礼物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